凯源/千宏/千我

【1002】Call Me

前阵子忙(懒)成狗,最近糖少,于是不得已码了篇小短文自己吃。结果发现这篇其实没啥内容哈哈哈哈哈

------------------------------------------

“恩我出机场了。”王源躺在床上接起发小刘志宏打来的语音通话,电话那头的人此时已经完全消了气,欣喜地和他描述着周围的环境。其实一切都是怪自己。当初他们一起定的旅游计划包括酒店机票,两个人对即将踏上的丹麦之旅满满的憧憬。结果天有不测风云,最终还是不得已放了发小鸽子。

说实话他很担心。这个一气之下自己一人坐上了飞机的发小偏偏脑袋少根茎,他让刘志宏一出关就在机场线买个随身wifi,好实时通话。

“握草。”

“怎么了?”感觉到刘志宏屏住了呼吸,电话那头一篇寂静,连行李箱轮子和地面摩擦的声音也消失了。他开始紧张了起来。

“刘志宏?喂?”

电话那头没反应。

“刘志宏你在吗!?!”

还是没反应。

“你别吓我我跟你说数到1你不出声我就报警了3.2……”

1还没说出口,耳边响起了幽幽的声音

“那个男的好帅。”

“哈?你敢不敢回我一句话再犯花痴!”王源一边翻白眼一边咆哮着,这才是旅行的开始,刘志宏在这样一惊一乍的他十个心脏估计都不够用。

“可是,他真的很帅。”感觉到刘志宏魂都没了,王源不禁对这个男人感到好奇:“帅就去勾搭!”

“我不敢。”

王源叹了口气,刘志宏这个人母胎单身,从来没谈过恋爱。不是因为他长得丑,而是因为他怂!怂出地球怂出太阳系怂出Galaxy!身为撩汉好手的源哥自然这时候得出马援助一下。

“哥教你。拿出你的小本子。”

“恩。”

“撕一张纸写上自己的电话号码。”

“然后呢?”

“然后帅气地递给他用你性感的声音说一句:’call me’再泡个媚眼不就完事儿了么。”

“可是…”我不敢。

“可是…”我真不敢。

“哪有你这么磨磨唧唧的我靠。”

“我……”

“你给我描述一下他长啥样。”

“他和我差不多高, 穿着白色卫衣浅色牛仔裤白色球鞋白色帽子。”

“听着很普通啊。”

“不不不不不不他穿起来特别有范!”

“…好好好,有范有范,就他最有范。”

 

“啊!”

感觉到刘志宏再次屏住了呼吸,电话那头一篇寂静,行李箱轮子和地面摩擦的声音也消失了。虽然有了前车之鉴但是王源还是开始紧张了起来。

“刘志宏?喂?”

电话那头没反应。

“刘志宏你在吗!?!”

还是没反应。

“你别吓我我跟你说数到1你不出声我就报警了3.2……”

1还没说出口,耳边响起了明显被压低的声音:

“我突然想到,万一他听懂中文怎么办。”

“……长得像中国人么。”

“简直就是。”

“你……是不是傻。”

“不过,我已经叽叽呱呱这么久了他还没反应。”

“说不定他只是不想理你。”

“嗷不要~”

“说不定他是华裔,或者是日本人韩国人之类的。”

“我选择相信。”

“诶你别管他了,找到酒店的路要紧。”

“哎呀!”电话那头传来拍脑门儿的声音:“我光跟他走了都忘了要查去酒店的路线!”

王源对发小能否回到祖国的怀抱充满了不信任,但是身为中国好僚机,他脑袋一转:

“好机会!叫住前面的小哥让他给你指路!”

“我不敢和他说话…”

“祝你孤单一辈子。”

“唉唉唉!你是人?”

 

王源也没法了,刘志宏自己不争气。他从冰箱里拎出一根梦龙,边吃边调侃。

“诶二源你吃什么!”

“梦龙啊。”

“我也要吃梦龙嗷嗷嗷嗷嗷嗷~~~”

“买啊!找家便利店。”

“恩,让我找找附近有没有便利店。”一听吃的,刘志宏电话里的语音明显欢快了起来,一扫先前畏畏缩缩的样子。恨铁不成钢,王源叹了一口气。

“他突然拐弯了!”

“人家拐弯关你什么事。”

“但是他走得好慢…..是在等我跟上去?”

“你想太多,请你专心找便利店谢谢。”

“恩我就跟上去了。”

“????”

“啊!他拐进了一家便利店!”

“命中注定!!”

“命中注定我要吃上梦龙了!”

“呸,谁说这个了!”王源急的直跳脚,“我感觉你们缘分不浅!有戏!我看好你!”

 

可是买到了吃的的刘志宏一下就对现状满足了起来,一路吃着冰淇淋被各种好玩的事物吸引注意走走停停,似乎他已经开始旅游模式,搭讪已经不是第一目的了。王源倒开始了催命模式:“你快点跟上去不然人要丢了!”,他无力地瘫在床上,为了让发小嫁出去他已心力交瘁。

不过他渐渐觉得也是有点奇怪了,他的发小光蹲下来撸猫的那几分钟就能把人丢得爹妈都找不着,结果居然每次都能跟得上那个帅哥的步伐?他聪明的小脑袋开始飞速运转,然后恍然大悟,似乎明白了什么。


“握草。”刘志宏第三次屏住了呼吸,电话那头一篇寂静,行李箱轮子和地面摩擦的声音也消失了。王源觉得自己被惊吓惯了已经可以很淡定了结果还是在过于长久的沉默后紧张了起来。

“刘志宏?喂?”

电话那头没反应。

“刘志宏你出个声!?!”

还是没反应。

“你别吓我我跟你说数到1你不出声我就报警了3.2……”

1还没说出口,耳边响起了一个低沉有磁性却很陌生的声音,“我叫易烊千玺,call me.”

评论(26)
热度(76)